close

高樓問天空:『你有多高?有比我高嗎?』

天空微笑回答:『嗯....我不是很高.可能比較寬吧!

高樓問雲朵:『妳有很高嗎?跟我比呢?』

雲朵害羞的說:『嗯....我不曉得耶!或許我只是比較柔軟吧?』
高樓低著頭再問路燈:『那你呢?你這麼矮.一定很難過自卑吧!?』
路燈靜靜的想了一下說:『我真的很矮...但是每當路人經過我身邊.我總會溫柔的照亮他.希望給他溫暖與指引.每當夜深人靜時.我看著自己修長的影子.我總是滿足的告訴自己.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給晚歸的人們安心平安..』

高樓靜默下來....看著自己身上的雲影.光輝....他終於懂了!照片 03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