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1212.JPG  

關心對擔心說:我的關心是保持客觀.你的擔心涉入主觀 

光榮對虛榮說:你的亮麗只想吸引別人注意.我被注目是因為台下十年工

軌跡對神蹟說:我的軌跡有我走過的腳步痕跡.你的神蹟只會讓人習慣不切實際

布丁對豆腐說:我要甜蜜口中.甜膩心中.你是恬淡口中.天天輕鬆

與焦錦樸相聲演出.jpg  

 

 

承認對默認說:我的承認是承擔與認清方向.你的默認卻是沉默與認定宿命

優雅對優閒說:我的優雅是從容不迫.你的優閒變成一灘死水

放大對縮小說:放大自己的視野.縮小自己的情緒

做得漂亮對說得漂亮說:我的漂亮是誠心誠意.妳的漂亮是虛情假意

太陽對黑雲說:我來蒸發萬物汗水.供你濫情灑落淚水

天使對魔鬼說:我的翅膀要承擔人類的罪惡.你的魔叉卻是挑起深層的欲望

調音師對演奏家說:我的單調與重複就是要襯托出你的流暢人生

辛苦對輕鬆說:別看我彎腰佝僂身體.等我挺身起來的那一天.我能一躍而飛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