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圖片1.jpg

看不見   並不能表示  我的心已瞎

曾經騎乘剽悍的馬   馳騁黃沙

你看我臉上的疤   就可以想像

我在對手身上  戳下  窟窿的傷

就算我的弓箭  快不過  他們的槍

但是  我在夢中  依然  神采飛揚

我不要那個大家說的  掏金天堂

讓我在故事中裡告訴你 

已經被埋葬的美麗故鄉

 

酋長.jpg

(此圖片引自維基百科)


附記:

喜歡亂畫.是很久以前的習慣.

就算在牆上的電源開關箱

用濕布抹去.成了形狀

在時常是空的廳房

空氣逐漸幫我落款

也逐漸的吞噬了酋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