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AG0439.JPG

他總是經常的叨叨訴說著~

 

  我一直是這樣的.在我還小的時候.就經常的思考.我的生命到底出了甚麼問題?

我喜歡吃的食物.鍾愛的書本.那個曾經暗戀的大眼女生.總是離我好遠好遠..

IMAG0438.JPG 

  連小花的體溫.我都無法真切的感受到.即使我溫柔.輕輕唱著"小小貓兒回到家"

一次又一次.她還是冷到沉默.冰到極點...

我看見殺人現場的秘密.JPG 

  直到有天.我長大了.那一個令我驚訝的一天.

我永遠記得空氣中的微風.傳來木頭香味.

妳的迷離眼神.我想要弄懂.那麼急切的.想要弄清楚.

DSC00128.jpg 

妳說.這樣的相遇場合.像是夢中場景

我說.這般的心靈悸動.是我夢寐以求

DSC00135.JPG 

  神呀!主呀!請給我多一點時間.我虔誠的默禱著.就算沒有紅蘿蔔.嗯...弄錯了!我不是兔子

我是說!就算沒有肥美的新鮮鮪魚.就算給我全世界.我也不願意放棄妳!!

妳怎麼說?我不知道.我只知道上帝.玉皇大帝.應該都會聽見我的心聲!阿們.阿彌佗佛!

DSC00078.JPG 

"永遠不放棄我?你說的這句話.我至少聽過300次了!

這是每個男人的經典謊言第一篇第一條!"妳冷靜的說著!卻又慢慢的凝視著我:

至少.我們一起活過了今天..明天又如何?世間充滿誘惑.紅塵佈滿障礙.

就怕你的誓言將來變成諷刺的詛咒.

我沒敢回嘴.至少我心裡真的是想跟你一輩子的...

頹廢佳佳  

冬天很快來了.我笨拙的手織了一條圍裙..嗯!不對.是圍巾..

我細心的收集了每天脫落的毛髮.在四季中的冷冽裡.幫妳圍上.

擔心妳經常的頭疼.又織了一頂毛帽..讓妳不受風寒.

避免頭風的裝扮

看見妳的安穩.傳來均勻的呼息.

這就夠了!!真的!

 

"唉!你對我這麼好.我好怕!!"妳悠悠的說著."怕?我也怕呀!

看電視上面演的.跟"香蕉你的芭樂日報"寫的頭條不外乎是~

{相親相愛.最後竟然形同陌路}我想像那樣的畫面

 DSC00085.jpg

或是昔日深情相擁.今日同床異夢.

這樣的故事總在我們這個亂七八糟的社會中上演著~

屁屁連心.JPG 

妳說:"唉!是呀!.空守寒窯18年.連個想傾訴的對象都沒有.

只能獨對充填玩具低喃細語的.也大有人在.不是嗎?

如果你真的寂寞我可以陪你.JPG 

不!!!我們要扭轉乾坤.不向命運低頭!

對!!!我們要享受人生.拒絕怨天尤人!

我們就這樣的.一起相互扶持.直到海枯..

噓!!別說了..我知道.....

咬出你的身體跳蚤.jpg 

記者:後來呢!後來呢!!!後來到底怎麼了?

哎呀!你這樣問!我怎麼好意思說啦?!我的臉上一陣紅.

不是早告訴過你我還沒18歲嗎.JPG 

他就每天忙著捕魚.有時候漁貨缺乏的時候.就補幾隻乾瘦的小老鼠給我補身子

看他忙進忙出的.像個好男人.

逃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把妳找出來.JPG 

想不想看我們當初結婚的時候結婚照!?瞧吧!

圖片2.jpg 

老天爺總是忌妒我們吧!我還記得那天暴風雨.家裡停電.糧食也沒了.

他為了我.把小魚乾都給了我吃!!自己喝了三天的白開水

最後堅持要出海捕魚在狂風暴雨中他駕著小破船

恍恍的出了門.至今….

就沒再出現….

或許!這或許就是永遠的意義吧!我心裡想!

?你們今天來採訪我.就是想知道我在成名後.

為甚麼一夜之間.洗盡鉛華.願意嫁為人婦的原因吧!?

其實.我也說不上來.或許就是緣分吧!緣至而聚.緣盡而散~

遇見他.是老天爺的安排.沒能長長久久.

至少!我擁有了永恆的美好記憶!

你們可知道.現在支持我的最大力量.

就是每天重複的看著他與我的生活照片

連睡覺都枕著相簿呀!!

書到用時方恨少睡眠記憶不嫌少.JPG 

 

  

我的眼淚.早已經哭乾了.我會堅強起來的

倒是你們.千萬不要再以為我會重新復出演藝圈.

我現在只想靜靜的生活.在我自己的國度 

就算讓我當女王.也換不回他.不是嗎!?

 

.DSC00657.JPG

叮咚!叮咚!!有人在家嗎?

這麼晚了!到底誰來呀?你們幫我開門瞧瞧?

!?是社會局的人啦!!

你好!我是社會局的人

震驚!!!!!*&%%$&^$#^

 DSC00494.JPG

他回來了!回來了!回來了!你們快看…..就是他……..

社會局的人說:10年前.墾丁外海船難事件中.唯一被救起來的一位船員.

由於記憶力喪失!我們只好暫時把他安頓在安養中心.

直到前天!他聽到了妳過去當歌星時的老唱片!

夜裡忽然醒了過來!直嚷著要回家!

我還來不及穿上衣!就帶他北上找到妳家!

DSC00455.JPG 

看來!你們真是一家人呀!!!

記者:!太感謝了!!也太感動了!今天的頭條終於可以有個溫馨的版面了!!!

!!!我有個請求!社會局的說:您是我們永遠的歌神!可以可以….

要個簽名嗎????

!!書沒讀多少!簽名我不會!簽樂透!我倒是內行..這期會開)&)&(^*%*%$^%#^

眾人跌倒!!!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輪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